close



今天早上下班時,回到宿舍遇到我的室友剛好要回鹿港

就搭了便車回她家順便小逛一下了鹿港,

因又遇到假日,人還蠻多的

首先來到第一站菜市場內的龍山麵線糊

一碗才20元,裡面還有肉呢!

因為顧著吃,所以吃了一些才開始拍照,不然可是滿滿一碗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後來到我朋友家賣的烤小卷

現烤超新鮮又好吃

位於天后宮玉珍齋門口

有來鹿港ㄧ定要來試試看的

 

 

看她老爸忙著要烤給我帶回家呢

旁間那一串烤好的小捲是要給我現吃的



玉珍齋也是來鹿港必來採買等路之ㄧ啦

滿滿的人潮,絡繹不決

有這些糕點好買


 


菜市場內的現包麻糬,ㄧ盒有10個,ㄧ盒只要60元


我也排了好久才買到

位於麻糬旁的老舖高麗菜飯也是ㄧ定要去吃的
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