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今天是2008的最後一天,時間過的超級快的,還是要來回顧一下這豐富的一年

 

今年發生好多事情政黨輪替,石油暴漲,景氣低迷,真是不大好過的一年,

不過我們還是要好好的過日子囉,

希望我的2009年每天都可以喝到老爸現煮的拿鐵,

 

 

anita又這樣過了一年囉,今年年初去了一趟日本之後就一直在玩國內了

又剛好遇上不景氣,加班也取消,從下班年九月之後都過著很閒的日子

每天都在吃喝玩樂,實在是不應該,也應該要好好充實自己吧

沒辦法,我也是貪吃鬼一員啦,還有咖啡也戒不掉

現在在家裡可以享用老爸每天現磨現煮的咖啡,真是幸福喔

好多年以前,我還在中友工作的時候,也買了一台蒸氣式咖啡機

不過後來壞掉了,為了喝拿鐵,我買了可以打出奶泡的杯子 

而且超便宜,一大罐鮮奶可以打出n杯奶泡

比去外面買還划算喔

 

↓這是在y拍買的杯子,可以打出很綿密的奶泡,只要將鮮奶加熱就ok囉,非常簡單

 

↓當然煮咖啡的工作就交給老爸,我們家是使用虹吸式的咖啡壺,這可要有技術的

    

↑~~好香,快煮好了,我等著喝咖啡囉~~~

↓煮好了,加入奶泡就成拿鐵了


  

不景氣到底要到何時呢?不管啦,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囉

反正痛苦也是一天,我們不如快樂的好好度過每一天

祝大家 2009年

 新年快樂   HAPPY NEW YEA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