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世貿旅展








 

五個人竟然點了二千多塊!




今天美鈴說要去台中世貿的旅遊展

一下班就去果然還蠻累的

不過也太扯了

一早就一堆人連停車的位子都沒有

停好遠,現在人果然生活水準都提高囉

大家都想往外外走走

果然蠻多飯店和旅行社的

琳瑯滿目,看了每一國我都想去耶

下次想去歐洲或者埃及印度希臘之類吧

中午佩羚吵著要去香蕉新樂園吃飯

雖然我已經去了n遍了,不過今天是中友換贈品的第一天啦

順便去換換也好,反正就在隔壁囉,而且還有小胖開車呢

到了雙十路上的香蕉新樂園想說它的泡菜裡里肌豬肉很和我胃口

但是我還是點了火鍋,下次不會點這樣了,大家一致認為真的又難吃又貴

我們五個人點了四份火鍋,只有小胖和惠蘭的有吃完

其他人的都沒吃完實在是太難吃了

還不如去北澤吃壽喜燒呢,或者是秘密旅行

我不會再想要去台中市的香蕉新樂園了

跟以前吃的差多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