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感冒了真是痛苦阿,因為室友也感冒了我應該是被她傳染到了

 

昨天晚上上班猛打噴嚏流鼻水,在無塵室裡更是痛苦,帶著口罩一直打噴嚏超難受

 

最近周圍的一直感冒,病毒太強了散播到我這邊來,不中獎都難喔

 

以下是網友的建議

 

洗個熱水澡外加睡個好覺很有效喔
另外也會特地去買柳丁原汁 外加冥想鼓勵自己的免疫系統
神神鬼鬼的治療對我還滿有效的 
畢竟我從小就極少看醫生的 所以對於身體狀況算很有把握的
除非重症外傷或牙醫...

你可以將手邊的茶樹拿來做漱口水 滴2D到漱口杯中漱口後吐掉
肯園的復方ct21也不錯 如果覺得很少用油
那胺油醇迷迭香+沉香醇百里香則是可以採購的單品喔

使用精油後會發現日常保養比有病治病來得好 因為是免疫力的全面提升啦
不過要持之以恆 臨時生病要用精油 效果沒那麼快捷的 還是要配合休息才行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