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 這是今天去京典牙醫送的旅行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近來美食吃太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吃東西都會卡牙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想想還是早日來治療比較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室友推薦可去逢甲m對面的京典牙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學區的關系很競爭憑健保卡只要50元而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現在的牙科診所在空間的設計與家具規劃上提升不少說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連等候區都裝潢得很漂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今天幫我治療牙齒的是一位女醫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人很nice耶,感覺就很不錯,而且我最怕酸痛的人都覺得還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呵~她還擔心我的牙齒是不是以經沒知覺了,因為都沒喊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快的就幫我補好了二顆蛀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知道不會很痛就趕快來治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辦法~人都是有惰性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來還會送牙膏牙刷旅行組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牙膏2條,一支牙刷,還有一個可愛的牙線組合包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我朋友一起去所以我就有二組囉~~呵,且醫師真的很親切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牙線對來我說也是很實用的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其實也是懶得去逢甲治療牙齒,要不是有人陪伴一起去,

天氣悶熱到我真的覺得好想待在有冷氣房的房間

也因為今天要去面交網拍的物品

所以想說這一趟這麼遠的路程還是去好了

我朋友說我我還真是懶惰耶

不過至少賣東西還讓我賺了現金一千元~~超開心

去逢甲還吃到很多夜市美食~~開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