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聚餐都是臨時起意的

這天也是前一天收到簡訊說要去彰化市義式餐廳AMIGO《阿米喀》聚餐

這一間我朋友去過n次了

她說每次去的感覺都很好,服務周到,而且供餐速度快慢適中

她說是和朋友聚餐的好地方!價格很便宜

重要的是如果你喜歡吃到飽可以選下午茶時段去喔!

14:00~17:00是下午茶時間
平日199元假日230元

有薯條,義大利麵,飲料和甜點

在中央路橋附近還蠻好找的,又好停車,環境也還不錯,明亮且舒適的空間

排餐菜單之一

排餐菜單之二

↓ 這是我點的牛排套餐,因為吃完才發現沒拍照,這是菜單上的圖片

餐點價位中等~價錢是一整份套餐不用在加錢就有前菜、莎拉、湯、甜點飲料

↓ 前菜~個人覺得還蠻精緻的,因我們是二人合吃一份,分量也ok

↓我點的莎拉

 ↓好友點的火鍋餐

因為她是吃素的關系,裡頭的火鍋料好多,裡頭的各式菇類都是我愛吃的,下次我也要點這個啦


↓好友珮諼點的豬肉火鍋餐,魚醬做的魚丸自己可控制大小顆,香菇、花椰、金針菇、都是我喜歡的

這個應該是梓芹點的,但忘記是什麼了,超好吃的

來個近拍

好友點的pizza

↓ 甜點 CAKE

↓ 甜點~ICE CREAM

飲料都忘記拍,因為相機被超愛自拍那位美女搶走了,她正在瘋狂自拍中


 

後記:個人覺得牛排普普,還是西堤好吃,反而朋友點的火鍋都還不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我們公司這麼大間竟然沒有特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還要加10%服務費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次我比較想吃珮諼說的下午茶吃到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說要請我們吃不知道還記不記得喔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6月再找一天約她和她老媽去好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要吃到AMIGO的下午茶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這二人超愛照相~受不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 ↓尤其是這位超愛自拍~拍到忘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