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造訪三義日期:98/4/24
行程:三義賞油桐花~三義金榜麵館~漫步雲端~

當天一早就起床在大同國中與梓芹會和,搭她的車再到彰化珮瑄家

 

因為珮瑄嫁做人妻之後搬到彰化住,從此之後必須自己開車到台中上班~~辛苦

 

為了讓她練習更加熟練,所以梓芹還真是狠,說要叫她開車到三義~~我很害怕

 

剛好星期五好友弟弟小胖也不用上班,因此我們再順便到台中造訪小胖的新居,因為人妻珮瑄搬離台中

 

小胖和女友為了不要負擔高額的房租,硬是在壓力很大的情況下買了一間品味頗高的飯店式公寓

 

當天我還是第一次參觀新居,梓芹一直開玩笑的宅說室要參觀好窄=豪宅

之後四人便一起出發到苗栗的三義囉

 

 

 

賞花的前一天室友也湊巧去三義賞花

得到的情報結果就是花還在,沒被大雨打落


很快的我們就到了三義,之前工作關係時常要通勤,常常在國道上就會看到滿山遍野的油桐花

一直很想跟好友一起來賞花,今天天氣艷陽高照,果然真是適合賞花呢

前一天還在擔心下了好幾天的大雨,花會不會都被打落了阿

 


 

地上都是美麗的油桐花


 

油桐花近拍

 


 

梓芹與珮瑄


 

掉落滿地的油桐花


沿路的柏油路面盡是油桐花,不過剛下雨感覺都髒髒的

還是遊客太多都被踩爛了


 

有點髒的油桐花說


 


 


 

油桐樹上的花都開了

 


這位小姐今日又忘記帶相機出門,一直交代大家要幫她多拍一點

 


 

不要看這樣好像有遮蔽物,當天熱到不行

又怕被曬黑,都穿了長袖外套遮艷陽


搞笑二人組一定要這樣嗎?~~超級愛拍照的


↓ 親愛的梓芹,我的臉比你小耶

不過身材當然是你好啦


 

賞花步道上掉滿了油桐花


 

這樣臉看起來小很多吧


 

搞笑二人組又來啦


 

小胖快要受不了我們三個的吵雜,一直叫我們小聲一點

不要弄得好像是大陸來的



 

我也在地上亂拍了一堆~~業餘的~看看就好


 

落在地上的油桐花顯得格外嬌美

 


 



 

之前好幾年也是跟珮瑄來三義,不過那時她好胖,現在變得如此苗條,我也要努力減肥說

 


 

我的相機實在是拍不出油桐樹上油桐花開滿的感覺

 


之後到三義的街上吃午餐囉,珮瑄要帶我們到他們小時候吃到大的金榜麵館

據當地人說是金榜麵館比隔壁的賴新魁好吃

不過賴新魁真的人多到爆

先寫到這裡囉!金榜麵館有空再寫吧,肚子好餓先來去小七買早餐來吃

 

 

我最近的人生又是處於做三休一的模式,又開始又加班了~~整個就是愛賺錢

最近出遊照片累積太多在不寫都快忘光光了,趕快來記錄消化一下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