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終於休假了,正在整理去日本賞櫻的千張照片中~~好懷念喔

 

突然在日本某一個休息站,大家看到這一棵櫻花樹。

全部衝上去瘋狂照像



才剛連上完了十天班,休一天之後又要上七天了

我的人生都是在加班,這個月總共加了9天班

不過領到錢應該很開心

因為是辛苦錢

現在有的行業聽說都還在休無薪假

我應該感到慶幸了

最近真的好忙,還幫同事訂了阿舍食堂的乾麵,隨便問就湊到了675包免運

天阿,口味好多好亂,算到最後頭都暈了,不過,為了趕緊吃到好吃的乾麵也要忍耐

可憐的6.7月我都在加班,我想八月應該也是做三休一吧

要買房子了,還是拼一點吧,趁公司現在還有班可加囉

 

可是去加班之後,一堆事情都沒做,新買的串珠也沒空串

部落格也沒空寫,每天都好累喔,上班12小時真的好累

 

格友 carol 幾乎每天都有一道新菜色,好吸引我,家庭主婦都好會做菜

 

 

看了好多格友的生活都好豐富,經營的多采多姿

這種生活我也好想要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